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2015亚洲最美城市出炉 关键是便宜

www.creaders.net | 2015-04-25 22:50:05  旅行日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柬埔寨暹粒

  暹粒是柬埔寨暹粒省的省府,它的旅游业快速发展,得益于这里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古迹门户,暹粒是参观吴哥古迹唯一和重要的停留地,已有百年历史了。

  当清晨的阳光荡涤在杂草丛生的寺庙和吴哥窟遗址上,看似平常的暹粒日出就变得深刻而有意义。《古墓丽影》选择了吴哥,传达神秘讯息。《花样年华》中梁朝伟选择吴哥的树洞,掩埋心中的秘密。我们选择吴哥,窥看那尘封的古老文明。

  最佳季节:11月-次年2月最佳,干爽的东北季风会让旅行相当惬意。

  建议游玩:4天

 

  签证难度:易,落地签

  2、越南河内

  迷人的越南首都河内 (Hanoi) 历经岁月洗礼,有维护完好的旧区、纪念碑和殖民时期建筑,也有现代化的建筑。 虽然并没有沿用旧称升龙,古老的河内并没有忘却历史,从胡志明陵墓和华罗监狱等就可略见一斑。河内地处亚热带,因临近海洋,四季如春,花木繁茂,素有“百花春城”之称。 湖泊、公园、林荫大道以及 600 多座寺庙和宝塔令这座城市愈发富有魅力。

  最佳季节:11月-次年4月最佳

  建议游玩:1天

  签证难度:易

  3、印尼 乌布德

  乌布是巴厘岛绘画和艺术重镇,蜚声世界的艺术村。这里安祥美丽的田园风光和无处不在的艺术气息令西方人感到新奇,遍布大街小巷的工艺品商店和多个著名的博物馆,通过绘画、雕刻、音乐、舞蹈、纺织、摄影等多种形式,向世人彰显着巴厘岛数百年来的文化传承和艺术底蕴。

  乌布德 附近的猴子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中生活着数百只淘气的长尾猴。 一定不要错过卡威山的石龛群峡谷。

  最佳季节:7月-8月最佳。

  建议游玩:2-3天

  开放时间:全天

  4、泰国曼谷

  泰国,一座毗湿奴神创造的都市……走在曼谷的大街上,迎面而来的是浓重的异国情调。宽广的街道,林立的高楼,穿梭的人流,滚热的灼浪,嘈杂的音乐,无不给人一种现代都市的印象。金色宫殿、水上漂浮市场、壮观的瓷砖铺砌尖顶… 曼谷,闪着佛光的城市。

  最佳季节:11月-次年4月是去曼谷旅游的黄金时间。 4月有盛大的泼水节。不过,在5月到10月的淡季,虽然经常下雨,但是食宿更加便宜,房间、车票也不会紧张。

  建议游玩:2-3天

  签证难度:落地签

  5、尼泊尔 加德满都

  加德满都意为“光明之城”,四季如春。年平均气温20℃。它是一座拥有1000多年历史的古老城市,以精美的建筑艺术、木石雕刻而成为尼泊尔古代文化的象征。

  加德满都海拔1370米,被海拔1500米-2800米的群山包围,到处苍松翠柏,阳光灿烂,四季如春,素有“山中天堂”的美称。因座落在喜马拉雅山脉南坡,这道天然屏障为城市遮挡来自北方的寒风,城市南面迎着印度洋的暖流,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终年阳光灿烂,绿树葱郁,鲜花盛开,是世界闻名的游览胜地。

  最佳季节:10月-12月最佳。 加德满都一年四季都很温暖,春天和秋天是最佳徒步旅行时间,同时也是来尼泊尔赏花的最好季节。从10月到12月,是观赏山景的最佳时间,也是当地的旅游旺季。

  建议游玩:2天

  签证难度:易

  6、中国 香港

  香港作为中西文化汇流的聚点,高度的文化差异造就了香港成为国际性的大都会。这里可谓包罗万象,这是个浓缩的精华的世界,是繁华热闹的不夜城,它也成为了人人欲看的万象之都。

  香港处于交通枢纽,零关税的商贸要地,使之赢得“购物天堂”的美誉,生活物品送往迎来,高端商品的价位让购物狂们心中作痒。

  7、越南 会安

  会安古称“大占海口”。早在17世纪,它便与马六甲成为东南亚最重要的商埠。也是越南最早的华埠,几百年来华人在此繁衍生息,形成一个繁荣昌盛的华人社区。会安的华人会馆非常多,还有关帝庙、佛寺、各姓宗祠等,会馆建筑雄伟壮丽,金碧辉煌,保持着传统的中华建筑风貌。

  现在,会安已经成为背包客通常会停留的地点,越来越为游客所熟知。 在农历的每月 14 号,这座城市会将电灯换成传统彩灯,还可以让手艺精湛的裁缝为您定做一些衣裳。

  最佳季节:1月-3月

  建议游玩:2天

  8、印尼巴厘岛 登巴萨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最大城市,巴厘首府, 登巴萨的生活都围绕着巴厘岛最大的集市Pasar Badung展开的。这里的商品很普通,但却可以从喧闹中了解登巴萨的日常生活,还可以拍到几张色彩艳丽的照片。

  Taman Budaya公园展出巴厘岛各种艺术品,在重大节日时会变得热闹非凡——6月至7月间的巴厘艺术节是必看节目。其他时间这里很安静,不过正是逃离市中心拥挤的人群的好地方。

  9、印尼巴厘岛 水明漾

  水明漾拥有巴厘岛最美的海滩。 到这里,一定要观赏恍如仙境的日落,欣赏它的宁静之美;也别忘了参观巴厘岛人在海滩举行的庆典仪式,以及加麦兰演奏和献祭众神,您一定会对此惊叹不已。

  10、中国 北京市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我爱北京天安门”的北京情结,都曾梦想着生活在传说中的紫禁城;梦想着穿梭在王朔笔下的胡同和大院;也梦想着爬上万里长城,大喊:我是好汉!在每个人心中,都一个人属于自己的北京。

  如果想准确的描绘出北京的模样,无异于痴人说梦,北京在红宫墙外的宁静小路上,在胡同儿的转弯拐角儿,在国贸的匆匆路旁,也在未名湖边的石砖小径。只有用心去感受,去聆听,才能听到北京的内心独白。

  11、泰国 清迈

  清迈是邓丽君生前最爱的地方,这位奇女子把生命的最后一刻留在了这里。这座小城安静,淡雅,空气干净清新,呼吸就像在亲吻恋人的脸颊

  这里没有消磨时间的温柔海滩,没有疯狂血拼的豪华商场,有的只是近乎于凝固的时间和让人心情无比舒爽的安静。来清迈,体验曾经兰纳王国的独特文化历史,细嗅这朵清雅的泰北玫瑰。

  最佳季节:11月-次年2月去清迈游玩最佳,此期间内降雨较少,温度不太热,适宜游玩。 其中每年2月到3月,泰北烧山,此期间内空气质量较差。

  建议游玩:3-5天

  签证难度:落地签

  12、印度 斋蒲尔

  斋浦尔最大的特色就是粉红色,置身于杰普尔的街头,环顾四周,一座座建筑整齐排列,粉红色的墙,粉红色的窗,粉红色的穹顶,就连街边小店、小摊,甚至厕所也都涂成了粉红色。尤其是在傍晚时分,残阳如血,彩霞满天,在既不剌眼又让人能看清轮廓的日照之下,整个杰普尔就是一个粉红色的梦。

  如果你碰巧在2月或3月来到这里,还能看到大街上成群结队的大象,因为这时在举办一年一度的大象节。

  最佳季节:10月至次年4月初

  13、越南 胡志明

  胡志明市遍布着迷人的法国殖民时期的建筑和林荫大道,她的旧称“西贡”也始终让人念念不忘,这是一座怀旧的城市。

  乘出租车是游览这座庞大城市的一大选择。不要错过令人惊叹的玉皇塔(Jade Emperor Pagoda), 您还可以去热闹的边青市场购买食物、花卉或青蛙, 或是穿过稻田和船屋,游览湄公河三角洲。

  14、越南 顺化

  顺化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蜿蜒清澈的香江穿城而过,将城市分为南北两区。北区是古京城和老商业区,南区是文化和旅游区。因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保存完好的古建筑,顺化被联合国评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在顺化,最常见到的美景是一群群穿着白色传统衣裙在绿树花丛中翩然穿行的女大学生,在阳光下、树影中,白色裙裾轻轻地兜起午后的阵阵微风。顺化给人的感觉便也像这白衣飘飘的风景一般,是淡泊而极富古老的风韵。

  15、印度 新德里

  新德里兼具混乱和平静,是个颇为复杂的城市,这里的奶牛经常徜徉在棚户边的街道上。 建于17世纪的红堡 是一片穹顶和塔楼建筑群,在友好的讨价还价过程中,您可以对月光集市进行一番深入的体验。

  最佳季节:1月-9月最佳

  建议游玩:2-4天

  签证难度:一般

  16、日本 东京

  在东京,传统与流行文化相碰撞,您可以满怀虔诚之心在古老的寺庙中漫游,结束后又可走进卡拉OK放声高歌。 在日出之前赶到筑地市场,这里的鲜鱼拍卖热闹无比,然后在隅田川边的樱花树底下散步,提振精神。

  先游览一下美丽的皇居东御苑,然后参观江户东京博物馆,在那里您将对日本历史多一份了解。不要忘了尽可能多吃点寿司、乌冬面、和果子(日式点心),直到撑肠拄腹为止。

  最佳季节:3月-5月最佳

  建议游玩:3-5天

  签证难度:一般

  17、中国 上海市

  在这里,游客能一次性体验过去、现在和未来。 黄浦江将上海分为两个区域:浦东和浦西。 浦东的天际线看起来像是《杰森一家》里的画面,东方明珠电视塔看上去就像是穿了两颗糖球的棒棒糖。 而在浦西,沿着外滩漫步,可以尽情体验老上海味道。

  18、新加坡

  如果您渴望体验真正的新加坡,不妨前去品尝琳琅满目的街头食品或参加文化烹饪课程。 植物园和滨海湾花园是园艺的天堂,空中花园观景台会让您恍如置身云端。 新加坡河的岸边和步道沿线经常会举行当地活动,热闹非凡。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新加坡一年四季差别很小,6、7、8月也会相对较热,11月到次年2月是雨季,怕晒怕淋雨的朋友也可以选择避开这些月份。

  19、柬埔寨 金边

  金边是柬埔寨的首都,50年前的“东方巴黎”。经过近半个世纪的战火侵袭,这里已经失去了往日风韵,显得残破而贫瘠。但这个城市自有它的魅力,或许只有放慢节奏,耐心品味,才能真正体会得到。

  20、印度 孟买

  尽管孟买有点拥挤混乱,但在这里也能找到片刻的安宁。 漫步于焦伯蒂海滩,尝尝 bhelpuri (一种爆米花加调味料的印度小吃),然后步行几步来到摩尼总统府,圣雄甘地曾在此运筹帷幄,直到最终被捕。

 

  当地的市场生意兴旺,顾客都在讨价还价购买香料或纪念品。 达拉维因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名声大噪,在导游的带领下,您可以了解这里近百万人的真实生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