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美国“北星之州”春季最佳骑行路线

www.creaders.net | 2015-03-30 00:59:0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明尼苏达州被称为“北星之州”,北接加拿大的曼尼托巴省和安大略省,东临苏必利尔湖,隔密西西比河与威斯康星州相望,南接艾奥瓦州,西邻南、北达科他州,是一个著名的多湖的州,最初为奇佩瓦族和苏族印第安人居住地。

  丰沛的水源及独特气候条件让明尼苏达州成为了极好的户外运动目的地。冬天滑雪,夏天骑行,高尔夫,皮划艇……

  说到骑行,美国明尼苏达州绝对是骑行爱好者的梦想之地!

  这里被美国自行车联盟评为全美第二大最适合骑行的州,这某种程度上归功于州内专门为自行车爱好者铺设的超过4000英里的骑行小径,沿途景色秀丽,小鸟喳喳。一路穿过迷人的小镇、闪闪发光的湖泊和葱郁的牧场。

  明尼苏达州建立的第一条骑行路线就是专门为山地自行车手设计的,国际山地自行车协会提供了合理的步道设计和施工的专业知识,那些勇于挑战的骑行勇士们在这里开掘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急转直下的骑行轨迹。当然这里同样有适用于普通骑行爱好者的多条路径,在这些路径上,你或许会遇到其他车手、徒步者、遛狗人、轮滑青年,但大多数时候,只有你,自行车,葱葱郁郁的树木和鸟鸣。

  现在就选择你开始的地点吧,在这个州,免费寄存自行车的地方随处可见,这就上路吧。

  骑行路线推荐:

  威芒线

  从威扎塔(Wayzata)到芒得(Mound),长达8英里的骑行路线大多沿海而行,路途中你会邂逅著名的水晶湖、史密斯海湾、威扎塔画廊,你甚至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下顺便在附近的汽车餐厅里吃个甜爽的冰淇淋、喝几口透心凉的自酿啤酒再配上几串烧烤。盖尔伍兹农场(Gale Woods)也在这条路上,农场全天向公众开放,随时欢迎人们来这里观光,不如在这里给自己安排一顿丰盛的野餐。在卡弗县(Lake Waconia)的北端,有一个占地50英亩的大型葡萄园酿酒厂,这里有三种不同的葡萄酒种类——马奎特(Marquette)、拉新月(La Crescent)和特纳克格里斯(Frontenac Gris),在你口渴时不妨停下来品一下当地自酿的葡萄酒吧。

  格兰达洛线

  这条12英里的骑行线路位于明尼苏达州中部,起始于迷人的城市巴特尔莱克,这里有各种吃饭,住宿,购物和娱乐的场所。这条路线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环形的,12英里之后你还会回到迷人的巴特尔莱克,沿途会穿过明尼苏达州最美的州立公园格兰达洛,公园里变换多姿的景色,绝对会让你从此爱上自然,爱上户外骑行。

 
  值得一提的是,骑行的同时,垂钓爱好者可以在沿途的湖泊里钓到很多鳟鱼,另外皮划艇和潜水运动也可以在明尼苏达州找到自己的爱。作为户外运动天堂,无论是专业自行车、垂钓工具还是皮划艇都可以在很多小店里轻松租到,另外这里还将成为2016年莱德杯高尔夫球赛的举办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