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日本购物:不可错过的那些药妆

www.creaders.net | 2015-01-28 19:42:57  时尚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日本购物,怎能错过那些药妆?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那些不可擦身而过的药妆。

  TOP1 眼药水

  基本上眼药水分两种,一种是戴隐形眼镜者使用,另一种是一般人使用。但一般市面上的眼药水都含防腐剂所以不能常常点,而眼药水开封后要在一个月内用完,这是日本人的基本常识。中港台旅客爱买Santen的FXNEO、ROHTO小孩眼药水(不含防腐剂)和ROHTO的小花眼药水。

  而日本人爱买Santen的一次性人工泪液眼药水(不含防腐剂)、ROHTO的养润水和C3系列眼药水。

  TOP2 大冢制药的OronineH软膏在日本这款OronineH软膏几乎是每个家庭的必备良药,已在日本热卖60年,可以算是万能软膏,在小丸子卡通里有出现过哦!能治疗轻度刮伤、擦伤、粉刺、疹子、脚廯(干性香港脚),也适用于轻度火伤、皮肤破裂和冻疮。TOP3 液体创口贴

  一种透明胶状液体,会附着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将伤口与外界隔绝,防止伤口染污,也有杀菌消毒功能,但因含苯甲醇,故涂在伤口时,一开始会非常刺痛。

  只适合用于小伤口,如手指的倒刺伤口,用“液体创口贴”的话就可以安心洗手不怕碰水,又不碍眼。但不建议用在脸部、眼睛周围及化脓、大量出血的大范围伤口。

 

  TOP4 新表飞鸣肠胃药日本最畅销整肠乳酸菌产品之一,内含3种活性乳酸菌,可以整肠、软便、治便秘、胀气和消化不良。受欢迎的原因是药性温和适合全家大小使用,粉末状的新表飞鸣就连婴儿(3个月以上)都可服用。TOP5 曼秀雷敦AD止痒消炎软膏能针对皮肤搔痒迅速发挥功效,舒缓不适。此外,添加多种保湿成分,同时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被蚊虫叮咬或冬天皮肤干燥痕痒时均可使用

  TOP6 KOWA蚊虫止痒凝胶能快速止痒消除红肿,涂抹后,会产生清凉感,舒缓痒感。TOP7 池田模范堂婴儿止痒系列1个月以上婴儿就可以使用止痒软膏,3个月以上婴儿可以使用止痒液。能治疗瘙痒,蚊虫叮咬,痱子,皮疹,湿疹,荨麻疹,皮肤炎,冻疮和疮疡。

  TOP8 小孩医药品面包超人防蚊贴、防蚊手镯和小林制药退热贴。

 

  TOP9 龙角散有超过两百年历史的“龙角散”粉末,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止咳化痰散剂,最大的特色是不用开水直接服用,细微的粉末会包覆咽喉黏膜,迅速发生作用,无需经过胃部。药性温和,小孩亦可安心服用。

  TOP10 LION的粉刺暗疮膏被誉为日本第一治痘的PAIR ACNE粉刺暗疮膏是针对红肿、化脓痘痘的治疗药膏。具有排出脂肪粒,从痘痘根部进行治疗、杀菌原因菌、消除红肿等功效。清爽易吸收,弱酸性,接近皮肤的PH值,非常温和。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一般药品的包装上会注明“第1类医药品”,“第2类医药品”,和“第3类医药品”的文字。第一类基于医药品的副作用、与其他药品的相互作用等安全性考量上,特别需注意的药品,必须经由药剂师向消费者说明商品内容和使用方法方能购买。第二类副作用、相互作用等安全性考量上,需注意的药品。第三类副作用、相互作用等安全性考量上,多少需注意的药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