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玩乐伦敦 七种方式欢度圣诞

www.creaders.net | 2014-12-16 22:32:49  北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伦敦作为全球著名城市,同时也是环球旅行的热门选择。圣诞期间,伦敦的节日氛围更为浓郁,吸引了大量游客。美国网站Amerikanki近日总结了圣诞节时伦敦最流行的七种庆祝方式。

  1.滑冰

  滑冰无疑是伦敦最热门的旅游项目之一。这儿的滑冰场足以媲美纽约市著名的洛克·菲勒滑冰广场。在伦敦,滑冰大多时候在户外进行,因此您可以在运动的同时,欣赏伦敦冬季美景。伦敦塔、金丝雀码头和伦敦眼附近的滑冰场都十分出名。如果您觉得户外滑冰太过寒冷,也可以选择位于商场里的室内熘冰场。

  2.观看圣诞童话剧

  英国是童话剧的起源地。通常,节礼日(圣诞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英国和其他一些国家定为假日)是圣诞童话剧演出季的开端。如今这一不同寻常的戏剧表演融合了音乐剧、喜剧和杂耍等形式,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如果您与孩子来到伦敦,可以一起去观看以皮特潘、阿拉丁或灰姑娘为主题的童话剧。而且,您的孩子还有机会参与到演出中。相信这一定是个愉快的回忆。

  3.前往“冬日仙境”

  如果您在圣诞假期时来到伦敦,一定要到海德公园。冬季来临时,公园内的装饰会焕然一新,比夏季更美。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游人还可以滑冰、骑自行车、观看奇幻秀等。因此,海德公园的“冬日仙境”吸引了大量游客,特别是受到孩子们的喜爱。请注意,公园的开放时间为每日10点至22点。

  4.逛圣诞集市

  假期来临时,集市对伦敦居民的圣诞采购十分重要。它们遍布整个伦敦,所售商品种类也十分丰富。游客们还会惊讶地发现,有些集市甚至位于历史悠久的建筑附近,比如伦敦西郊的皇家植物园和巴比肯艺术中心。来到节日气息浓郁的圣诞集市,肯定会让您切实感受到真正的节日乐趣。

  5.欣赏圣诞音乐

  颂歌是圣诞期间不可或缺的节目。伦敦圣诞传统项目之一便是斯皮塔福德冬季园游会,在那儿您可以聆听美妙的颂歌。而圣马丁教堂的唱诗班表演也十分动人。它分为午场和夜场,前者免费,后者需缴纳一定费用。

  6.观看节日彩灯

  伦敦市内牛津街和里根街的节日彩灯最为壮观。夜晚来临时,灯火璀璨,游人如织,到处都洋溢着圣诞的欢乐气息。

  7.购物

  众所周知,伦敦是全球著名的商业中心。圣诞期间,精明的商家们更是各式各样的活动吸引顾客。伦敦主要的购物中心分布于牛津街、里根街和皮卡迪利大街,著名的商场有怀特雷斯购物中心和布伦特十字购物中心等。这些百货商店圣诞期间营业时间延长至深夜,但顾客繁多。如果您不喜欢嘈杂的环境,请勿前往大型商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