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推荐北京5家亚洲最佳101的餐厅

www.creaders.net | 2014-12-14 22:09:03  北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知名美食网站“The Daily Meal”评选出2014年“亚洲最佳101家餐厅”,在上一期的《美食地图》中,海报编编曾为报友们介绍过前十名榜单。而在前十名中,光北京的餐馆就占5家,除此之外,从第11名到第101名中,北京的餐馆占据了15家,而且各具风情,各有特色。

  有很多餐厅是在餐饮界享誉盛名的,比如北京大董烤鸭店、鹿港小镇、三个贵州人…还有一些餐厅则以独特美味让人感知美食的趣味,比如宝源饺子屋的多彩饺子,面酷的翡翠一根面,马克南四合轩惊艳的分子料理…总有一种美味能让你留下深刻印象。

  品美味,聊美食,翻开这期的《美食地图》,按照2014年“亚洲最佳101家餐厅”榜单的顺序来,到北京的最佳餐厅让舌尖邂逅惊喜!

  Susu(苏苏会)

  位置虽然有些不太好找,但走进餐厅却别有洞天,精致的庭院式用餐环境烘托出静谧的氛围,很有风情。姜公吕望烤鱼、越南春卷、牛肉河粉都值得一尝。

  地址:东城区钱粮胡同西巷10号

  北京大董烤鸭店

  北京大董烤鸭店在京城非常有名,菜品精致,摆盘讲究,是外宾品尝烤鸭的主要去处之一。在2001年国营改制时,因总经理董振祥被朋友们昵称为大董,所以将原先的北京烤鸭店改名为北京大董烤鸭店。大董先生主推意境菜,这是创作者通过对自然景象的提炼而表现出的一种感受,这种感受形成了菜肴的艺术氛围,使人通过感官、思绪、想象、味道的巧妙对接而产生无限的遐想。它使中国菜在世界烹饪舞台上有了新概念并得到广泛认同。大董烤鸭酥而不腻,口感层次丰富,为舌尖带来不一般的美味享受。

  地址:东四十条店:东城区东四十条甲22号南新仓商务大厦1-2楼;金宝汇店:东城区金宝街88号金宝汇购物中心5楼;团结湖店:朝阳区东三环长虹桥东南;王府井店: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01号京新旅大厦6楼

  鹿港小镇

  鹿港小镇是一家深受年轻人欢迎的台湾餐厅,主营台式料理。餐厅布置时尚大方,环境优雅,菜品新颖。菜品以闽菜为基础,杂以粤、川、湘等地风味而形成自己的特色。三杯鸡、菠萝油条虾、红豆牛奶冰都值得品味。

  地址:北京、上海、石家庄、南京、厦门、宁波、武汉、成都、福建、天津、大连、澳门、菲律宾均有分店。

  Alameda

  Alameda是一家巴西特色餐厅,在这家很有格调的餐厅用餐时,最好选择在阳光洒下的午后,温暖的光线透过玻璃墙壁和天花板照射进来,会让人感到如同在玻璃花房中用餐般的舒适惬意。牛排和奶酪面包值得一尝。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北街北里。

  Loft面酷

  单听餐厅名字就知道,这是一家主营面食的餐厅。刀削面、油泼面、炒面……样样俱全,你也可以通过开放式的厨房看到厨师们是如何制作出劲道面条的。特色主食翡翠一根面值得一尝。

  地址:朝阳区广顺北大街33号福码大厦2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