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2014年冬天性价比最高的五个旅游地

www.creaders.net | 2014-11-23 23:56:35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景总是在你不经意间熘走,除非你知道到哪里去寻找。在即将到来的最冷月份里,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些让人难以置信的美。从阳光灿烂的海滩到白雪皑皑的城市热点景区,旅游网站Smarter Travel为我们选出了这个冬天最理想、性价比最高的旅行目的地,一起来看看吧。

  1.墨西哥

  说墨西哥是这个冬天性价比很高的目的地,这个网撒的有些大,但是它的确拥有太多很受欢迎的景点,而这些景点则让墨西哥显得十分出众。另外,多家航空公司新推出的服务也确保旅客能更方便、更经济地到达墨西哥。

  机票、酒店以及活动都会打折。以墨西哥航空公司和美联航为例,后者在夏洛特与坎昆之间往返机票(含税)的价格为474美元(合约人民币2905.6元)。璞富腾酒店集团推出了桑多斯豪华体验度假酒店4.3折的冬季折扣率,西方度假酒店也会有冬季折扣以及特别优惠,包括新瓦雅塔酒店一晚86美元(合约人民币527.2元)的优惠。

  如今,美国长期多次签证给中国公民带来前往其他国家的签证便利,比如,持有美国长期多次签证可享受墨西哥等国的免签入境待遇。所以,放心的去玩吧!

  2.蒙特利尔

  的确,蒙特利尔的冬天是严寒的冬天,然而这个城市却用各种节日点亮了它短暂的白天和寒冷的黑夜。圣诞蒙特利尔节日派对从12月中旬持续到1月上旬,露天舞会冰屋节在1月和2月,蒙特利尔恩卢米埃尔的免费活动和文化节在2月底,而地下艺术室则占据了20英里(32.19千米)的地下城。

  3.巴哈马群岛

  巴哈马群岛的岛屿这个冬天在歌唱,塞壬的歌声唱出令人陶醉的景色和让人开心的折扣价。巴哈马群岛的美无处不在,你只需找到最适合你的旅行方式的那一款。捷蓝航空公司推出了每人653美元(合约人民币4002.9元)的套餐,包括三晚住宿以及奥兰多和拿骚之间的往返机票。

  4.黄石国家公园

  在黄石,冬天是一个被遗忘的季节。然而想想夏季公园里的人满为患,冬天简直是欣赏这个国家最美丽地方之一的绝佳时节。同时冬季景区的门票也更为便宜。

  说到冬天的黄石,就不得不说说住宿饮食活动一条龙服务。基础的选择包括冰雪乐趣(住宿、早餐、滑雪),双人房间起步价149美元(合约人民币913.4元);身临其境冬季野生探险队(四晚住宿、含餐、专业导游、野外交通、夜晚活动项目、雪鞋以及滑雪板租赁)住宿双人间,每人759美元(合约人民币4652.7元)。来访者也可以在波兹曼机场—黄石公园的往返巴士得到一定的折扣率。

  5.波兰

  冬天,去欧洲的飞机票价下降了,这便给旅行者们一个契机,因为全年的其他时候飞机票价都比较贵。波兰的冬天就是这个情况。

  波兰是世界十大旅游国之一,具有迥异的东欧风情,共有13个地方被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宣布为值得珍藏和保护的世界文化遗产,旅游景点丰富。但是波兰属海洋性向大陆性气候过渡的温带阔叶林气候,阔叶林发育,冬天寒冷、多云、多降雨,所以要做好御寒的准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