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旅游达人告诉你在英国如何租车

www.creaders.net | 2014-09-19 23:35:42  北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是个交通便利的国家,但如果可以自驾旅游就更方便了!英国很多景区的需要开车才能抵达,所以如果是和几个朋友或和家人一起出游,自驾不只方便快捷而且看到更多美丽的风景。自驾游除了要持有驾照外,最重要的还要有车。没车不是大问题,租车公司帮到您!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下英国几个公信度较高的租车公司。

  在介绍租车公司前,先来看看一个租车网站Rentalcars.com,这个网站和很多大型租车公司合作,是一个国际性的租车平台。有180个国家的租车信息,网站有40种语言可以选择,自然也是有中文的滴。在这个平台搜索租车信息直接方便,而且可以比较车型和价钱。他家号称自己是租车界的BOOKING,能够用多国语言免费电话咨询、修改订单。

  Rentalcars

  官网:www.rentalcars.com

  电话:108001202233

  全球热线(无长途费):4008908905

  Enterprise

  Enterprise在1957年成立,是一家国际公认的租车公司。这家公司服务非常周到,在官网预订后可以更改和免费取消,并且免费接送顾客到租车点办理文件和取车,还车后送顾客到指定地点。而且,在官网上预订时先付费会比较便宜!另外还可以电话预定。

  注意事项:

  1.司机年龄必须25岁以上。

  2.额外司机需收取每天大约?10的费用,且每位司机在取车时都要到场。

  3.取车时(每位)司机需出示有效驾驶执照(如果你的驾照不是欧洲的,就要出示国际驾驶许可证International driving permit),护照,住在英国的话要出示地址证明(证明的日期必须是三个月以内,建议用银行结单Bank Statement),以及在租车人名下且有可用资金的信用卡。

  4.租车合同中有提供意外免责(Damage Waiver)。

  预订电话:0800800227

  官网:www.enterprise.co.uk

  Europcar

  Europcar国际租车公司于1949年在法国巴黎成立,如今有2825个营业点驻在143个国家,拥有多于20万部车,公司的核心市场是休闲和商业租车。Europcar在欧洲国家很被认可!特别是在英国、德国和法国。可以通过电话或官网预订,官网预订时先付费会比较便宜!

  注意事项:

  1.司机需持有有效驾驶执照至少12个月,新版的英国驾照必须和附有的counterpart一起出示,旧版的英国驾照需要出示有照片的证件(护照,部队身份证Armed forces ID card或者警察委任证Police warrant card),非英国驾照必须提供明确的英文公证件或国际驾驶执照,且需出示护照。

  2.取车时建议带上三个月以内的地址证明(账单或者银行结单),如果不是住在英国,必须带上有注明住址的身份证以及进出英国的机票证明(可用电子机票)。

  3.司机年龄至少22岁,22至24岁的司机需支付额外费用一天?32.50。

  4.额外司机需满足以上要求,且支付额外费用(具体费用会在租车时确定)。

  5.网上预订且先付费后14个工作日内可以免费取消(不包括预订当天),如果在指定的取车日期没有到场取车也没有通知租车点,公司不会提供退款。

  6.如果选择在取车当天付费,可在取车前两小时取消预订。如果在指定取车日期没有到场也没有通知租车点,公司会在预订时租车人提供的银行卡里扣取?45。

  预订电话:08713849900

  官网:www.europcar.co.uk

  Hertz

  Hertz是一家美国租车公司,拥有大约7700个租车点在145个国家,在美国以及69个主要欧洲机场设有租车点,也是美国最大的租车公司之一。官网预订时先付费会比较便宜!

  注意事项:

  1.司机需持有有效驾驶执照至少一年,公司强烈建议非欧洲的租车人出示国际驾驶许可证(同时也要出示有效驾驶执照),持有中国驾照的租车人可以出示由Hertz China签发的证书(Hertz Certification Form)(印有驾照的扫描件和中国Hertz公司的印章),租车时需出示证件和驾照原件,以及护照。

  2.司机年龄至少23岁,23至24岁的司机需支付额外费用一天?30.84(单次租车期最高收费?308.40)。

  3.额外司机需满足以上要求,并支付每天?12的额外费用(单次租车期最高收费?120)。

  4.网上预订先付费后可以通过网上或电话取消预订,如果七天内取消预订(包括预订当天),公司将会全额退款,如果七天以后取消,公司将会收取?30的费用,如果没有取消预订也没有在指定日期取车,租车人可以申请退款并支付费用?70。

  预订电话:08433093099

  官网:www.hertz.co.uk/rentacar/reservation

  Zipcar

  Zipcar特别之处是刷卡上车,注册会员之后就会收到一张卡,里面会记录你的余额,每次需要用车时候打电话或者网站预订,然后你去取车点刷卡上车就可以了。他家有个好用的app,想要在他家租车的小伙伴可以免费下载试试。这个公司在伦敦做的特别好,会接你去取车。除了伦敦以外,在Bristol、Cambridge、Maidstone和Oxford都有网点。不过如果想要使用Zipcar的服务,得注册会员才行。

  注意事项:

  1.通常需要21岁才能租车。

  2.若未年满21岁,要求有2年以上安全驾驶记录。

  3.若未年满25岁,并持有非欧盟驾照或非Zipcar认可驾照国驾照,(悲催的大陆驾照不包括其中,但是hk驾照包括的。)基本是无法享受他家服务。

  4.任何年龄,都需有1年以上驾龄。

  5.对于30以下的人,驾照被扣分数需少于3分;30以上的人,驾照被扣分数需低于6分。

  官网:www.zipcar.co.uk

  Sixt

  Sixt是德国最大的租车公司,最吸引顾客的是它的车型选择很多!Sixt在英国有多于150个租车点,其中在伦敦有65个,很多租车点在市中心或火车站,取车还车时很方便。而且,持有NUS(National Union of Student)卡的学生有10%的折扣!(需要网上预订才能享有)

  注意事项:

  1.司机年龄必须21岁以上,年龄23岁以下需收取每天?30的额外费用。

  2.额外司机需收取每天?8.99或每月?79.90的费用。

  3.取车时司机需出示有效驾驶执照和国际驾驶许可证,护照或有效身份证,以及其中一位司机名下的信用卡。

  4.如果要用借记卡(Debit card)付费,需要携带除护照以外的身份证件(比如身份证或最近三个月内的银行结单)。

  5.修改或取消提前付费的订单需要收费。

  6.还车时最好加满油,不然要另外收取油费。

  官网:www.sixt.co.uk

  Avis

  Avis在1946年成立,是全球第一个将地点设在机场的租车公司。如今规模非常大,有多于5000个租车点,遍布在165个国家。相信不少同学在国内也看到过。他们家的官方网站上还有提供不同时间段的优惠,都非常划算!

  注意事项:

  1.司机须持有驾驶执照至少36个月,且年龄17岁以上,年龄25岁以下需收取额外费用。

  2.取车时司机需出示驾驶执照以及国际驾驶许可证,额外司机要收取费用。

  3.取车时要提供网上付款时用的卡,如果卡不在租车人名下,持卡人需到场而且会被列为额外司机(需收取额外费用及出示驾驶执照)。

  4.可以通过官网或电话08445818181在取车时间前修改预定(包括取车地点),网上先付费的预定要在取车时间24小时前修改。

  5.在下订单的当天可以免费取消预定。

  官网:www.avis.co.uk

  Tips

  1.不同的租车公司有不一样的规定,同公司不同租车点也可能会有不同要求。所以,大家租车前最好先通过官网或电话查询最近的租车点的租车条件,比如驾照要求和所需提供的证件文件。同一间公司,有的同学拿中国驾照成功租到车,有的同学被拒了。有的同学被要求驾驶证的英文公证书,有的同学拿着自己翻译的版本也顺利的租到了。就算是同一个店,碰到不同的店员,也有可能会有不同情况。就算你持英国驾照,也有可能因持证时间不够长而被拒绝的。必须说,这跟人品是有点关系的,大家尽量做到满足要求,若是被一家拒了,换一家试试就是了!

  2.建议大家搭配购买租车公司的保险,有些公司还有更多的搭配。比如加强险。有同学亲身经历购买了10磅的加强险,购买此险后,只要是在一次事故中车辆出现超过100磅的损害,仅需赔付一百磅,其他由公司自行负责。他路上爆胎,整个急救及外加轮胎钱,最后就支付了?100。若是没怎么在英国开过车,这些保险还是挺有用的。

  3.租车时需仔细阅读合同看看详细的注意事项。

  最重要的是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最后祝大家租车愉快,自驾旅途更愉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