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精致首尔 吸引游客的十大理由

www.creaders.net | 2014-09-18 23:44:08  北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论你是初次游玩,还是流连往复,喧嚣的首尔总会带给人惊喜。在这个忙碌拥挤的大城市中并不缺少奇特的景点和古迹。韩国首尔的十大魅力所在,让我们来一场难忘的旅行吧!

  1、北村韩屋村(Bukchon Hanok Village)

  北村韩屋村无疑是首尔最漂亮最具有历史意义的景区。游客们来此体验这座城市的人文景致,透过山墙欣赏不同形状的传统建筑。村中最具特色的景观非茶室和户外博物馆莫属。

  2、八角俱乐部(Octagon)

  如果想要体验首尔的夜生活,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八角俱乐部这家全城最火的地方。位于新山顶酒店中的八角俱乐部无需预约,一切随意。劲舞、音乐和激光表演为俱乐部吸引了大量客人。

  3、韩国家具博物馆(Korea Furniture Museum)

  韩国家具博物馆是首尔最美丽重要的建筑之一,壮丽的建筑中收藏了2000多件韩国传统家具和10座韩屋。来此的游客需要提前预约,而韩屋是禁止进入的。

  4、景福宫(Gyenongbok Palace)

  首尔的景福宫是韩国著名的皇宫之一。坐落在城市的主干道——世宗大道的尽头。每天有三个阶段的参观时间可供游人们了解韩国的宫廷习俗和传统建筑。

  5、仁寺洞(Insadong)

  过去的仁寺洞以众多的纪念品商店和旅游骗局而闻名,如今却是变化巨大。街区充满了现代与艺术气息,鳞次栉比的茶馆和美术馆令人目不暇接。在这里可以买到很多称心如意的手工摆件和珠宝首饰。

  6、梨泰院(Itaewon)

  梨泰院是众多大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位于首尔陆军基地附近。整片景区遍布着餐厅、俱乐部、酒吧和商店。在这里可以买到韩式瓷器、珠宝首饰、手工西服甚至是仿古的韩式家具。梨泰院是真正的商业步行街。

  7、清溪川(Cheonggyecheon Stream)

  清溪川是首尔市中心的一条河流,自世宗路流向城外。河水宁静平和,时不时的小瀑布更是为这里增色不少。在喧嚣熙攘的城市中这里是难得的一方净土,任由思绪随水波沉淀,恋人们在这里驻足。

  8、韩国战争纪念馆(War Memorial of Korea)

  韩国有着漫长而复杂的军事入侵历史,而战争博物馆正是了解这段历史的绝佳地点。这里既有纪念意义,同时还陈列了各个历史时期的军事用具,枪支、飞机和坦克以及当今的武器。因为如今韩国和朝鲜半岛依然并不和平。

  9、韩式料理(Korean Feasts)

  来首尔旅游,一定要品尝一下美味的韩式料理才算圆满。三清洞旁Baedongbaji餐厅有着全套的韩式料理,每位仅需15美元(人民币92元)。食客们可以品尝到众多的传统美食,如韩式炒粉,是由蔬菜、粉丝、牛肉丝炒制而成,口味独特。

  10、南大门市场(Namdaemun Market)

  南大门市场商品云集,可谓是包罗万象。在这里你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服装珠宝、玩具美食、家居用品、电器用具和甜美鲜花。30层高的商厦中有着上千家店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市场的美食大排档中,一样可以找到美味的韩式料理,比如鲜美的云吞汤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5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9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10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